English

国资委与180家中央企业签订经营责任书

2004-05-3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邵文杰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30日电 《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暂行条例》实施一年来,国资委建立了中央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制度,目前已经与180家中央企业负责人签订了国有资产经营责任书。除了已经签订责任书的180家中央企业负责人外,还有正在整合的10家企业不久也将签订责任书。

这是国务院国有资产

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李荣融日前在《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暂行条例》公布实施一周年座谈会上透露的。李荣融介绍,依据《条例》规定,国资委着力建立科学严格的国有资产经营责任制度和机制。除上述措施外,与业绩考核相配套的企业负责人薪酬办法也已经出台实施。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