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泰国企业家踊跃聆听中国经济专题讲座

2004-05-3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曼谷5月29日电(记者曾志雄) 中国经济发展前景与商机备受泰国企业家关注,今天下午,由中国权威经济专家主讲的经济专题讲座在曼谷中华总商会举行,受到泰国200多名工商界人士的热烈欢迎。

中国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经济研究院刘福垣、社科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沈骥如、国务院法制办研

究司李富莹等三位专家在会上分别以中国振兴东北发展战略、中国与东盟自由贸易区建设前景、中国加入WTO后法制化进程为题,向泰国企业家展示了中国经济发展所带来的商机。泰国中华总商会、工商总会、米业公会、泰华进出口商会、会计法律公会等十多个行业、组织的200多名代表前来聆听了中国经济专家的演讲,对中国发展呈现的商机表现出浓厚兴趣。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郑明如博士表示,中国经济飞速发展,对全世界尤其是东盟国家的经济影响重大,因此了解中国的发展战略、法制化建设是企业家们决策未来发展的一个重要前提。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