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04中国互联网大会将召开

2004-06-0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小松 我有话说

2004中国互联网大会暨亚太数字科技博览会将于9月1日在京召开。以“构建繁荣、诚信的互联网”为主题,以“把握机遇、创新发展、务实合作”为准则,本届大会将推动企业、投资与研究三类机构在技术、资本、业务等三个层面的深度合作。将在以互联网为基础融合通信、计算机、家电三大产业的前提下,探讨互联网发展带来的

“新技术、新应用、新商业、新机遇”。

信息产业部等部委及相关机构担任本次大会指导单位,国内主要电信运营商、国际相关互联网权威组织为大会国内、国际支持机构。本次大会确定了“8+1 一个主会场加8个特色分会场 ”的大会格局,“8+8(8个主展区加8个特色展区)”的博览会格局,以及权威的“3+1”产业调查与分析报告体系。

中国互联网大会已成功地举办了两届。以1994年中关村教育/科研示范网络(CNFC)完成建设,互联网全面进入中国人民生活为标志,中国互联网事业今年已进入第10个年头。如果从1987年我国科学家首封电子邮件发出之日算起,中国互联网事业已进入第17个年头。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