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NEC整合通信业务新体制

2004-06-0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吕张 我有话说

为了备战中国即将启动的第三代移动通信业务,NEC日前完成了对在华通信业务的整合,组建成立NEC通讯(中国)有限公司,卢雷先生出任总裁。据介绍,近年来,中国已成为NEC整体事业中至关重要的亮点。而卢雷在中国的移动终端及个人通信产品市场有着丰富的经验,在产品策划、开发、生产和销售各领域均取得了令人信服的

业绩。

新公司是在NEC30年来建立起的中国通信业务平台基础上强化了3G业务整合而成,具体包括过去从事系统开发、生产和维护的NEC(中国)相关部门、天津NEC、西安NEC、桂林NEC及生产和销售NEC手机的武汉NEC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等资源。

在移动通信领域,NEC可以提供包括通信基础网络、移动终端、移动互联网服务等多种业务平台在内的综合解决方案,NEC也是全球唯一能够提供全部3G设备的供应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