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围甲联赛第七轮大宝落败

2004-06-0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罗京生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3日电2004年全国围棋甲级联赛今天进行了第七轮比赛,排名头两位的新兴队和上海移动通信队均以4比0大胜对手,北京大宝则主场遭遇强敌,4盘皆败。

大宝队本轮与积分榜排名第一的新兴队相逢,不到下午4时,大宝队便全线溃败,大宝队教练谭炎午承认大宝队输在实力不如对手上,但

比赛中大宝队其实曾有与对手战平的机会。孔杰力战黄奕中,中盘时想硬吃对方的棋,不料自己棋形出现破绽,被对方下出愚形强手,导致全面崩溃。大宝队此役失利,名次从第五跌至第七。

海淀亿城客场逼平四川娇子,排名第七,继续保持中游位置。贵州卫视客场挑战武汉人福,虽以3比1的比分拿下此役,但世界冠军俞斌却输给小将李劫。山东鲁抗与上海移动通信对垒,也被剃了光头。咳速停队上一轮0比4大败后,本轮3比1战胜云南红酒业,总算赢得喘息之机。

本轮战罢,新兴与上海队同积12分并列积分榜榜首,重庆和咳速停在后紧追不舍,4队为联赛第一集团。卫视、娇子、大宝、亿城四队居中游,鲁抗、云南、武汉和平煤则居末位,其中平煤与其他三队又有一段距离,形势最为严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