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大百科全书(简明版)》修订本问世

2004-06-0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3日电 为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00周年,纪念邓小平同志为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题写社名15周年,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今天在北京隆重推出了《中国大百科全书(简明版)》修订本。

《中国大百科全书(简明版)》修订本全书12卷,2100万字,3.1万个条目,覆盖了近六十个学科和知

识门类,具有权威性强、资料新、内容涵盖广三大特点。该书在原《中国大百科全书(简明版)》第一版和1988年版的基础上,增补了反映各学科各领域新知识的条目,更新了原有条目数据和资料,另外更新了百余幅地图,反映了截至2004年4月末的新成果、新成就、新发现、新事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