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太平洋保险赞助残疾人体育事业

2004-06-0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邵颖 我有话说

“向中国残奥会、中国残疾人体育代表团捐赠签约仪式”日前在北京举行,作为首批捐赠中国残奥事业的赞助商,太平洋保险集团副总经理施解荣代表集团向2004年(雅典)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捐赠了总保额达6270万元的人身意外保险及意外医疗保险保障,并接受了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席邓朴方颁发的“2004(雅典)残奥会中

国体育代表团指定保险公司”和“支持残疾人体育事业爱心企业”牌匾和证书。

邓朴方说,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就有这么多企业出资赞助,这不仅是对中国残奥会及中国体育代表团的支持,也证明了我们的企业和企业家越来越具有社会公德意识,证明了我们的社会文明在进步。

施解荣说,赞助支持2004年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是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企业的成功与社会各界的支持紧密相关,企业对公益事业的支持,是企业文化中的积极元素,也是企业品牌和社会责任的共同体现。太平洋保险是首批捐赠单位中唯一一家金融企业,太保成立13年来,先后为25届、27届奥运会和12届、13届亚运会中国代表团提供了保险保障。还为北京2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和广州四国女足锦标赛的参赛运动员、教练、裁判、官员、记者等提供了各种保险服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