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现代索纳塔名列中级轿车首位

2004-06-0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保纯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3日电 全球最权威的专业消费者调研机构J.D.Power日前发布了最新的IQS(新车品质满意度)调查结果:现代索纳塔名列中级轿车第一位,荣获品质优秀奖。综合品质满意度前三名均被东方车系即丰田、现代和本田所囊括,其中现代汽车品质满意度排名第二,超过了宝马、通用、福特、大众等欧美知
名厂商。

在2004年度IQS调查中,J.D.Power发现,现代企业品质认同指数从2003年第10位上升为今年的第二位,一举跻身于第一梯队,进入了高品质认同阵营,现代汽车的全系列产品品质满意度都处于同等车型的前列,高于平均产业水平15%。在中级车系列中,现代索纳塔成为品质满意度最高的产品,伊兰特在同类产品中也稳居前列。

J.D.Power的合伙人在一份书面报告中称 “10年以前,所有的韩国汽车制造商在质量方面的名声都不好,没有人会想到他们不仅能紧跟时代的步伐,更会领先于其他大部分品牌。”比较而言,东方车系满意度整体高于欧美品牌。过去欧美品牌所代表的品质、档次等优势已经渐失,而东方车系也已经不再是低质低价的代名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