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环保公益广告大赛揭晓

2004-06-0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林英、胡其峰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3日电以口香糖食用前后的形状组成一个叹号,感叹我们的环境就是被这样不经意的乱丢乱弃而污染;被掰开的一次性筷子剥掉的是一片片森林;用一连串惊心动魄的数字来提醒“中国渴了”……在今天举行的全国环境保护公益广告大赛颁奖仪式上,这些分获金、银、铜奖,名为《叹》、《拿起它

你已经吃掉森林》、《中国渴了》的作品,因其内容的通俗易懂、画面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博得了众多观众的共鸣。

此次由国家环保总局首次主办的全国范围的环保公益广告大赛,由联达广告承办,共征集到来自全国26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报送的近千幅作品。该大赛今后将每两年举行一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