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香港赢得2006年世界电信展举办权

2004-06-0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张翼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3日电 信息产业部新闻发言人今天宣布,国际电信联盟已决定选择中国香港作为2006年世界电信展举办地,这是世界电信展首次将举办地移出日内瓦。同时提出申办的城市还有瑞士日内瓦、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意大利米兰和阿尔及利亚阿尔及尔等4个城市。

世界电信展从1971年创办,每4

年举办一次。由于举办世界电信展可以为承办地带来巨大商机和丰厚的利益回报,因此举办城市之间竞争非常激烈。同时,世界电信展在促进电信新技术新业务推广和增进电信国际合作中起着重要作用。

国际电信联盟是联合国负责国际电信事务的专门机构,总部设在日内瓦。我国是国际电信联盟的成员国。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