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老布什跳伞庆祝80岁生日

2004-06-1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华盛顿6月13日电 记者吴建友 美国前总统乔治・布什今天在得克萨斯州以跳伞方式庆祝自己80岁生日。当他成功着陆时受到在场的4000多名亲朋和民众的欢迎。

老布什一直计划在他80岁生日时再次跳伞,以庆祝自己80岁大寿。但跳伞的前一天,美国有关部门预测,13日上午风力太大,一人单独

跳伞有危险,于是安排了美国空军“金色骑士”跳伞队队员与他一起从飞机上跳下,以便在必要时予以保护。

这是酷爱跳伞的老布什第5次也可能是最后一次跳伞。老布什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在美国海军服役,曾当过飞机驾驶员。老布什上一次跳伞是在5年前,当时是为了庆祝自己75岁生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