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铁道部严禁重点物资运输乱收费

2004-06-1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邵文杰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14日电 铁道部近日要求,全国铁路部门在运输国家重点物资中认真执行国家收费政策和铁道部的有关规定,严格规范收费行为,严禁乱收费、乱加价。

铁道部要求,在运输需求旺盛、运力十分紧张的情况下,铁路运输系统各级领导干部必须自觉维护运输集中统一指挥,严格执行调度命令、运

输计划、排空计划和装车去向,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今年1至5月份,全国铁路重点物资运量大幅增长,其中运输粮食4821万吨,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620万吨,增长14.8%;运输石油4906万吨,同比增加535万吨,增长12.3%;运输化肥2875万吨,同比增加111万吨,增长4%。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