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象甲联赛广东领先

2004-06-1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今迅 我有话说

2004“将军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6月16日进行了第5轮比赛,6个赛区有5场比赛分出胜负。上届冠军上海队主场负于江苏队,致使该队在已进行的五轮比赛中四遭败绩。广东吉队客场战胜浙江队,以5战全胜的战绩继续领跑。

黑龙江队本轮客场战胜沈阳队,客队特级大师赵国荣战胜主队的卜凤波,成为两队交锋的定槌

之音。北京队客场挑战开滦队,客队再度派遣上一轮比赛横刀建功的靳玉砚出场,结果靳玉砚果然不负众望,战胜对手蒋凤山,取得两连胜战绩。另外3盘的结果是:北京张申宏负于景学义,张强弈和宋国强,外援杨德琪也首度发挥,战胜主队外援、特级大师庄玉庭,保证北京队本轮拿到2分。此外湖北队客场胜甘肃队,只有吉林队客场与河北队4局皆和,打成平手。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