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惠特尼•休斯顿7月北京奥体放歌

2004-06-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本报记者 杨光 我有话说

美国流行乐坛最富传奇色彩的天后级歌星惠特尼・休斯顿将于7月25日在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举办个人演唱会。观众将伴随着惠特尼・休斯顿的《我将永远爱你》的歌声,

度过美好的一夜。

据悉,早在数年前,惠特尼・休斯顿就向中国市场抛出了绣球,希望能来中国举办自己的个人演唱会,对此,国内的几大演出公司曾争先恐后地要与其经纪公司签署演唱会的一纸合约。然而由于种种原因,惠特尼的来华计划一度遭到了搁浅。从去年年初开始,惠特尼来华演出重新提上了议事日程。经过与对方漫长的谈判以及对国内市场的综合分析,保利文化公司终于将惠特尼・休斯顿请至北京,以期开创欧美流行音乐演出市场的全新局面。至于演唱会场地为什么没有选择流行乐迷熟悉的工人体育场,而是安排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该公司负责人解释说,“7月份工体将举办亚洲杯足球赛,而惠特尼・休斯顿北京演出的档期又只能安排在7月25日,为了保证这位天后级歌星的到来,不让歌迷们再度失望,我们决定把演唱会的场地安排在奥体中心体育场。”

北京演出之前,惠特尼・休斯顿将于7月22日在上海虹口体育场举行她来到中国的首场演出,而在结束北京演唱会后,她还将于7月28日晚在香港国际会展中心放声高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