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西十大社科课题公开面向社会招标

2004-06-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刘昆 我有话说

本报南宁6月22日电 广西10个重大社科研究课题,于昨日首次面向社会公开招标。

广西从去年12月起公开向社会征集各类选题近300条,经过专家筛选,最后确定了《广西统筹城乡发展研究》、《广西失地农民问题研究》、《广西生态环境体系研究》、《广西人力资源开发战略研究》、《广西县乡级领

导干部绩效评价体系研究》、《广西文化体制改革对策研究》、《广西与东盟国家教育服务贸易发展研究》、《广西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实效性研究》、《广西融入泛珠三角经济区共同发展机制研究》、《广西不同区域城镇化的产业经济支撑研究》等10个重大选题。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