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心中国儿童慈善活动者受表彰

2004-06-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海秀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22日电 以“为了三亿儿童的安全健康成长”为主题,以“关注儿童・参与公益・长城作证・爱心永存”为口号的第三届中国儿童慈善活动日表彰活动,今天在京举行。

为中国儿童慈善活动做出突出贡献的海内外慈善企业、团体和慈善人士,被授予各种荣誉称号 详见本报22日A3版 。同

时,热心于中国儿童公益事业的跨国企业、爱心城市和爱心人士再次献爱心,捐赠了款物。这次活动共募集10966.6万元,6332.6万元物资,总计款物17298万元,将用于实施“春蕾计划”、“安康计划”等公益项目。据介绍,儿基会将与人民日报合作,自今天开始,在跨国企业中开展争创“公益先锋”活动,至今年10月中旬结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