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法国文化年筹备工作启动

2004-07-0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肖连兵 我有话说

本报巴黎7月5日电 法国外交部长巴尼耶和文化部长德瓦布尔今天共同宣布,在中国举办法国文化年的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法国总统希拉克将于今年10月访问中国,出席法国文化年的开幕式。文化年期间,法国将在中国举办画展、歌剧和舞剧、音乐会、电影周等文化活动,还将在中国办2个法国学校,共计

项目100多个。法国方面已组成了由企业参加的荣誉委员会,目前有20多个大公司加盟。

正在巴黎访问的中国文化部副部长孟晓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她表示,中国将像法国积极、热情地支持中国文化年一样,积极、热情地支持法国文化年在中国举办。

互办文化年活动,是中法两国领导人决定的。法国文化年将从今年10月至明年7月在中国举办。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