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邓小平手迹选》出版

2004-07-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余传诗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7月11日电为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00周年,由中央档案馆选编、中国档案出版社和华宝斋书社联合出版的线装本《邓小平手迹选》,今天在上海举行发行仪式。华宝斋线装本《邓小平手迹选》是列入新闻出版总署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00周年的重点图书,由中央军委主席江泽民题写书名。该书以邓小平同志一生的主要活动为主
线,精选了他在不同时期、不同方面有代表性的珍贵手迹296件,包括题词、题字、书信、文电、批示和提纲,部分手迹属首次公开发表。

《邓小平手迹选》生动地反映了邓小平同志为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和新中国成立,为社会主义建设和开辟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所建立的不朽功勋。本书将编号限量出版,具有极高的欣赏和收藏价值。华宝斋所生产的古籍线装以其纸质柔软、洁白均匀、着墨力强、印刷网点清晰、防虫蛀、防老化等优点享誉海内外。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