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香港领袖生奖励计划――国情教育课程”在京开班

2004-07-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高晓明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11日电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教育统筹局主办,中国人民大学、北京邮电大学承办的“香港领袖生奖励计划――国情教育课程”今天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开班仪式。

教育部部长周济在讲话中介绍了祖国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他指出,只有了解历史,才能更好地理解现在和未来。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教

育统筹局局长李国章在致辞中感谢教育部及国务院港澳办、中央驻港联络办以及中国人民大学和北京邮电大学的鼎力协助。他表示,教育统筹局今后将继续大规模举办此类活动。据介绍,教统局将从今年开始用三年时间,组织2000名青少年参加“课程班”。本期近200名学员都是香港中学高年级的优秀学生,他们将从今天起到21日在京参加学习。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