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图书大厦暑期青少年读物丰富多彩

2004-07-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计亚男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11日电 北京图书大厦日前向北京中小学生免费发放10万册《北京图书大厦未成年人德育手册》,以此拉开了图书大厦暑期活动序曲。

在《北京图书大厦未成年人德育手册》中,学生们可以了解到应当具备的道德规范、聆听到中华传统美德优秀人物的小故事、赏析古今中外优秀美德文学作品、接受思想道德名

家名言、掌握最新最快的优秀图书出版信息。

据了解,早在一个月前,图书大厦就开始为暑期积极组织货源,至今已准备了近5万种价值1亿元的新版青少年出版物,届时,校园文学、益智读物、连环画、百科知识等各类出版物展将陆续登台,与小读者见面。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