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威驰空调不凉免费回店调试

2004-07-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张翼 我有话说
一汽丰田销售公司宣布,日前该公司获悉部分威驰用户反映威驰车的空调制冷效果不理想,为了保证威驰用户放心度过一个清爽舒适的夏季,一汽丰田销售在7月1日―――9月30日期间,为威驰用户提供免费清洗、调试空调的专项服务,用户可以在与原购车经销店电话预约后将爱车送到原购车经销店。

一汽丰田销售认定的各经

销店,还将为威驰用户提供合理使用空调系统的现场咨询服务,同时将相关信息登录在丰田网站(www.toyota.com.cn)和威驰网站 www.vios.com.cn 。威驰自2002年10月份问世以来,截止到今年5月底已累计销售了近7万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