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泛亚将建国内最大功能最全试车场

2004-07-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张翼 我有话说
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瓦格纳日前在上海宣布:通用汽车将提速发展其在华最为独特而重要的合资企业―――泛亚汽车技术中心,加大投资力度,投入资金达21亿人民币,用以加强对泛亚的硬件和软件建设,提高其核心竞争力,以将其打造成为中国汽车业内技术最先进、设施最完善的汽车工程设计研发基地。

泛亚汽车技

术中心将规划新建国内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的国际标准专用试车场。目前,在通用汽车和上汽集团全球试车场专家组的指导和参与下,泛亚正在就试车场的选址进行最后的确认工作。

此外,在未来3 4年内,泛亚还将新建多套国内第一、世界领先的设施,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数应用世界最先进数字开发技术的虚拟开发设施。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