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奥的斯推出高速无齿轮电梯

2004-07-1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世界最大的电、扶梯制造商―――奥的斯电梯公司于近日宣布,OTIS4000型高速无齿轮电梯系列产品在中国正式销售。在中国制造的该系列产品为市场提供了一个更安全、节能的垂直交通工具。

奥的斯此次推出的OTIS4000系列产品包括OTIS4100和OTIS4200,主要适用于高层住宅、豪华宾馆、饭店、高中档写字楼、豪华公寓和高

级综合楼等建筑。与传统有齿轮电梯所不同的是:一是其运行性能比有齿轮电梯提高15% 20%。由于采用的是永磁同步电机驱动,无机械震动与噪音;二是OTIS4000系列平均节能超过15% 20%,即采用OTIS4000系列一年可节省相当于3个月的电费;三是不用上机油和润滑油,具有环保无污染等优点。据悉,世界各国20座地标性建筑中,已有12座使用了奥的斯无齿轮电梯。(汪)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