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四十八家国家级高新区共倡《国家高新区环境建设宣言》

2004-07-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苏雁、朱庆 我有话说

本报讯从苏州高新区获悉,近日,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召集48家国家级高新区负责人来到苏州高新区,现场学习苏州高新区环境管理先进经验,并通过了《国家高新区环境建设宣言》。

《宣言》称,国家高新区将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大力推进高新区二次创业,实现经济可持续发展、社会全面进步和人与自然和谐统

一;国家高新区在二次创业中将寻求“高效、和谐、持续”的发展模式,走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资源消耗少、人力资源得到充分发展的新型工业化道路;进一步完善环境监测和管理机构,大力推广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使国家高新区成为推动区域环境建设和社会经济进步的样板区、示范区和辐射带动区;倡导文明生活,使环境保护、关爱自然成为每一个人的自觉行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