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湖南理工围绕“农”字“三下乡”

2004-07-1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唐湘岳、通讯员廖良辉 我有话说

本报长沙7月17日电 任弼时同志家乡湖南汩罗市弼时镇大垅村麻石机械化开采项目前不久正式对外招标。这个项目的规划和设计主要是由湖南理工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团的师生完成的。麻石机械化开采项目正式投产后,可以节约30%以上的成本,使村民人均增收2800元。村支部书记杨彩屏高兴地告诉记者,湖

南理工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团的师生又为大垅村民办了一件好事。

湖南理工学院组织大学生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已连续9年获得全国先进。为了组织好今年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学院党委组织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团委等相关部门多次赴社会实践基地调查研究,决定围绕“农”字做文章,真正让学生了解农村,增进与人民群众的感情,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增长才干;真正让农民得实惠,推动农村经济建设。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