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有关人士座谈“发展高科技实现产业化”题词

2004-07-1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罗旭 我有话说

本报讯 “‘发展高科技,实现产业化’是增强我国综合国力和国际竞争能力,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决定性因素。”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科学院院长路甬祥近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郑重地说。

由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和深圳市人民政府组织的“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00周年暨‘发展高科

技实现产业化’题词座谈会”近日举行。与会有关人士在会上缅怀小平同志的丰功伟绩,铭记他13年前对王大珩等四位科学家关于“发展高科技实现产业化”战略性批示的深远意义,并结合当前新形势、新特点和贯彻科学发展观,就如何更好实现高科技产业化议题进行认真座谈,提出了重要观点和建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