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西上半年教育投资同比增长一倍

2004-07-1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胡晓军 我有话说

本报南昌7月17日电于近日在此间召开的江西省人民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以来,该省坚持在发展中加强调控,在调控中促进发展,全省经济呈现持续、快速、稳健发展的好势头,各项社会事业投资大幅增长,上半年教育投资达19.13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1倍。

江西省统计局副局长彭道宾介绍,今年

上半年,该省多项经济指标创造了近年的最好水平,实现了速度、结构、质量和效益的协调发展。据初步核算,1至6月,全省GDP比去年同期增长12.6%,为近11年来同期最高增幅。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804元,同比增加400元;农民人均现金收入1171元,增加170元,增速创1996年以来的新高。同时,科技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娱乐和社会福利业等也出现了大幅增长的势头,卫生投资3.55亿元,同比增长75.1%;文化、体育和娱乐业投资3.13亿元,增长97.3%。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