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告

2004-07-2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牧惠同志逝世

著名古代小说研究专家、杂文家牧惠同志于2004年6月8日逝世,享年76岁。牧惠本名林文山,1928年生于广西贺县,祖籍广东新会。1948年参加粤中纵队游击队,1949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牧惠同志曾任《求是》杂志文教部主任、编审。

刘少华同志逝世

中国共产党党员、北

京科技大学(原北京钢铁学院)原党委书记刘少华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04年5月30日在北京逝世,享年90岁。

刘德福同志逝世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副总裁、研究员刘德福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04年7月20日在北京逝世,享年48岁。

杨坚白同志逝世

中国共产党党员,我国著名经济学家、统计学家,中国社科院经济研究所研究员、中国统计学会原顾问、副部级离休干部杨坚白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04年6月27日在北京逝世,享年93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