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环境大使与国旗卫士牵手环保

2004-07-3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孙广明 我有话说

“八一”建军节前夕,关牧村、陈佩斯、冯小宁、李亚鹏、冯丹黎、娄正纲、姚远等七位中国环境大使来到武警天安门国旗护卫队驻地,与国旗卫士们一起冒着酷暑,参加了对天安门广场周边地区环境的清洁以及向游客和公众进行宣传等活动,我国著名多元化企业春兰集团还向国旗护卫队赠送了春兰新型环保柜式空调和防暑用品。

据了解,春兰集团曾于1999年向国旗护卫队赠送自己生产的空调、冰箱、电脑等产品。近年来,春兰相继研制出环保空调,实现了所有系列春兰空调的无氟目标。目前他们向国旗护卫队赠送的空调,是其研制的第三代环保空调新品,该新品不仅环保,而且集智能控温、静音节能、多重过滤等多种功能于一体,是当今国际技术领先的空调产品。

国家环保总局副局长兼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会长潘岳说,国旗护卫队、中国环境大使和春兰集团都是在各自的领域中作出了突出贡献,有一定社会影响力的社会群体。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发挥国旗护卫队、中国环境大使和春兰集团的公众影响力,唤起全社会关注环境问题,共同促进全社会公众参与环境保护。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