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移动推出“烽火雅典”服务

2004-08-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张翼 我有话说

中国移动日前宣布,围绕2004年希腊雅典奥运会主旋律,携手多家SP推出了“烽火雅典”服务,客户可通过手机上网、短信、彩信、12590语音杂志和JAVA等多种方式,获得与2004年奥运会有关的新闻、图片铃声、聊天、游戏等众多内容。

据介绍,中国移动通信的客户只要通过手机上网方式,登录在移动梦网首页首屏设置

的“烽火雅典”奥运主题专栏,就能从移动梦网上直接体验和定制业务。除此之外,客户还可手机直接拨打奥运主题语音门户12590700,聆听与奥运相关的语音业务内容,通过点击移动梦网“烽火雅典”上的连接也可以进入该语音门户;客户若想了解中国移动通信都有哪些与奥运相关的新业务在为他们服务,也可发送短信“奥运”到1861,这样就可每天收到1861向他推荐的奥运新业务,供客户自行挑选喜欢的业务进行定制。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