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李宁”携手奥运

2004-08-0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雅典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目前整装待发,而作为本土最耀眼的体育用品品牌―――“李宁”,将第四次出资赞助中国奥运代表团。“李宁”为中国体育代表团提供的专用领奖装备也将再次伴随中国健儿出征雅典。

李宁公司有着深深的奥运情结。1992年,李宁公司开始为中国奥运代表团提供领奖装备,成为第一个赞助中

国奥运代表团的中国体育用品企业,结束了中国运动员在奥运会上穿着国外体育品牌服装的尴尬历史。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以腾飞的中国龙为主图案的“龙服”和源自大自然灵感的“蝶鞋”大受好评,最终获得了该届奥运会“最佳领奖装备”称号。今年,李宁公司特地为中国体育代表团打造了“锦绣中华”领奖服和“极光”领奖鞋,突破了以往领奖服拼贴符号式的设计方法,改为意象式的表达。整套领奖装备将传统的中国文化、大自然的自然景观、雅典奥运会会徽和圣火等等多元文化特色巧妙的运用到其中,而且在材质的运用方面也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