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04年世界工程师大会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2004-08-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谢军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8月1日电 2004年世界工程师大会组委会今天举行新闻通气会称,经过国内外专家近1年的努力,2004年世界工程师大会的基本框架已经构成,筹备工作全面展开,许多重要内容和活动已经落实或确定。

世界工程组织联合会主席李怡章说,大会将围绕“工程师塑造可持续发展的未来”这一主题,

邀请世界著名的工程大师和与会者共同探讨全球共同关注的工程技术问题,以及与之相关的社会问题。本届大会组委会秘书长、中国科协书记处书记程东红说,2004世界工程师大会作为一个大规模、高规格的全球工程技术界盛会,为中国、也为上海提供了一个面向全球工程技术界展示自身魅力的舞台。为使公众更好地了解和参与本届大会的各项活动,“2004年世界工程师大会网上知识竞赛”今天在上海开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