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军首次军队经济普查工作启动

2004-08-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通讯员 见桥 特约记者 唐向东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1日电总后勤部近日向全军发出通知,决定从2004年7月至2006年底,在全军展开军队经济普查工作。

根据国务院《关于开展第一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通知》精神,军队及军队单位参与社会经济活动、向社会提供服务和产品的情况属于全国经济普查的重要内容之一。这次全军经济普查工作,

主要是为了适应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全面掌握我国第二、三产业发展规模、结构和效益等信息,为研究制订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提供可靠依据。

据总后有关部门介绍,普查的主要对象为:经批准开展对外有偿服务的军队单位,以及新闻出版单位、子女学校、幼儿园、印刷机构和军人服务社等。普查内容包括军队向社会提供服务和产品的单位基本情况、从业人员情况、资产和财务状况,以及主要产品生产能力和产量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