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巨型彩电企业TTE开业运营

2004-08-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温源 我有话说

本报讯 中国消费电子领军企业TCL与法国汤姆逊合资组建的全球最大彩电企业TTE今天在深圳开业。按照协议,TCL集团旗下的TCL国际控股公司和汤姆逊分别持有新公司67%和33%的股权。

TTE公司净资产规模约为4.3亿欧元,总部位于中国深圳。TTE在全球拥有5个盈利中心,5个研发中心和10个生产基地

,全球营销网点超过2万个,员工总数达2.9万人。

据了解,TTE在亚洲及新兴市场以推广TCL品牌为主,在北美市场以推广RCA品牌为主,在欧盟市场以推广汤姆逊品牌为主,其产品涵盖从经济型到豪华型、由模拟系统到数字系统的所有种类。据双方公布的年报,2003年,TCL和汤姆逊的彩电总销量达1850万台,居全球销量第一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