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业界动态

2004-08-0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和讯网全面改版

日前,国内著名财经门户和讯网(www.homeway.com.cn)实施全面改版升级,并将品牌口号进一步明确为:“财经世界,财富人生”。今年初就将目标锁定“大财经”的和讯网之所以再出夏季攻势,是表明和讯网已经跳出了原来纯粹提供资讯服务的旧运营

模式,“大财经”从概念阶段进入了实施阶段。

国内首款超线程软视频亮相

日前,国内首款基于因特尔超线程技术的H.323纯软件视频会议系统PowerCon在京推出。由北京世纪鼎点公司完全自主研发的这套系统与普通多线程视频系统相比,其提升音视频编解码性能和图像处理能力达30%以上,并发用户数由每CPU支持100个上升到130个以上。

瑞萨解决方案巡展展开

2004瑞萨解决方案研讨会日前举行,瑞萨半导体管理中国公司董事长小仓节生与参会人员一起探讨移动通信、数码家电、汽车电子等行业的全方位对应解决方案。透过瑞萨科技现场研讨会,能够看到瑞萨在半导体领域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和瑞萨对未来中国泛网时代的大胆设想。

华旗资讯产品获五个大奖

由3C联盟电子产品贸易工作委员会、3C联盟数码产品工作委员会、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游戏软件分会以及中国计算机报联合推出的“第三届娱乐之星颁奖”近日揭晓,华旗资讯的爱国者DIY、数码系列产品获得三项“读者首选”品牌大奖,以及包括“编辑推荐”、“最佳创意”、“最具超值”在内的五个产品奖项。

DEC中恒推出500万像素数码相机

近日,DEC中恒公司推出了一款全新500万像素专业级数码相机―――E520。该相机采用了360度全新操控设计,不仅具有112档组合调节功能,更是以金属、纤巧、典雅、时尚的外观设计,塑造出目前市场上500万像素数码相机新形象,成为消费者选购的新标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