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Google又添新功能

2004-08-0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伍班双 我有话说

随着互联网的迅猛发展,各家搜索引擎服务商之间的竞争日趋激烈。近日,Google又推出了多项新服务。

1、中英文字典查询格式为:“fy+中(英)文单词” 实际操作时,请勿输入+号和“”号 。例如在Google搜索框中输入“fyinnocent”后,Google就会在搜索结果页面的最上方显示“innocent的中文翻译”链

接,点击它,你就能查到该单词的中文意思了。另外,假如我们要翻译“无辜”这个词的话,只要输入“fy无辜”这样的格式就行了。

2、查询天气预报其查询格式为:“tq+城市名称”,例如输入tq北京,再点击搜索结果页面上方的“北京天气预报”链接后,你就能在t7online网站上查询到北京今后3天内的天气状况了。

3、查询邮编或长途区号查询格式为:“yb+城市名称”或“qh+城市名称”,借助此命令,我们还可以输入相应的邮编或长途区号,反向查询到城市名称。

4、股票查询其查询格式为:“gp+股票名称或代码”。

5、查询手机号码归属地直接输入中国移动或中国联通的手机号码后,通过相应链接,你就能知道该号码的所属省份、所属城市和手机卡类型等信息,十分方便。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