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厉以宁将所获福冈奖金捐献毕节希望小学

2004-08-0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我国著名经济学家、民盟中央名誉副主席厉以宁荣获2004年福冈亚洲文化奖。在日前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厉以宁宣布,他将把所获300万日元奖金,全部捐献给贵州省毕节地区的希望小学。厉以宁说,他今后将把主要精力放在帮助西部群众脱贫致富上。

厉以宁先生1930年生于江苏,1955年毕业于北京大学经济系,长期潜心研

究经济,很早就提出我国经济改革的关键是所有制改革,国营企业的出路在于股份制。厉以宁目前担任全国政协常委、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院长等职。

在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张茅向厉以宁颁发了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名誉理事证书。(白)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