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一幼儿园15名儿童被砍伤

2004-08-0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思海、张旭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8月4日电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幼儿园15名儿童和2名教师4日上午9点35分在幼儿园被人砍伤,现已送往北大医院急诊室紧急救治。

10时30分,记者在医院急诊科大门口现场看到,身染鲜血的孩子们神情惊恐,13名受伤较轻的儿童头部包扎着渗出鲜血的纱布。许多群众在医院看到孩子受伤的惨景

,眼中都噙着泪花。

据警方介绍,受伤人员中有2名儿童和1名教师目前存在生命危险,北大医院组织精干专家正在进行抢救。其余受伤人员被北大第一医院的20多辆急救车紧急转往北大第一医院妇儿医院救治。

据初步了解,犯罪嫌疑人是该幼儿园51岁的门卫徐和平,行凶凶器为一把菜刀。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北京市有关负责人已赶往现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