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与新课程一同成长”系列丛书亮相

2004-08-0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由福建教育出版社出版发行的“与新课程一同成长”系列丛书,已陆续与读者见面。该丛书由《高中新课程学生读本》、《高中新课程教师读本》、《新课程与学校管理创新》组成,分别面向课改实验区的高中学生、高中教师、中小学校长。

据悉,教育部决定从今年9月起,普通高中新课程实验将在山东、广东、海南和宁

夏回族自治区启动,届时将有112万高中生参与实验。为了帮助参与课改的学生与学校更好地行使课程选择与学习的自主权,该丛书的出版将力求回答以下问题:高中新课程究竟发生了哪些变化?面对新课程高中生必须具备哪些核心素养?高中生究竟要学习什么?如何学习?以及高中生要如何规划自己的学习、生活和未来人生?由课程改革专家和学校管理研究领域专家精心编写的这套丛书,具有很强的基础性、可读性、应用性。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