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约旦土耳其人质在伊获释

2004-08-0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马海兵 我有话说

本报开罗8月4日电 在伊拉克被绑架的4名约旦人质3日获救。他们是3名货车司机和1名商人。

这4人被伊中部城市费卢杰一个部族解救。该部族首领贾萨姆3日晚得知4名约旦人质被关押在费卢杰后,率领部族成员夜间突袭,营救出这4名约旦人,但绑匪逃脱。4名人质5天前在伊境内被绑架。约旦外交部当天

也证实,4名约旦人质已安全获释。

本报安卡拉8月4日电(记者李湛军)两名被伊拉克武装人员扣押的土耳其人质今天获释。两人是土耳其卡车司机,因向美国军事基地提供运输服务而被伊反美武装人员绑架。绑架者宣布,鉴于土耳其运输公司宣布“停止对驻伊美军的支持”,他们决定释放这两名土耳其人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