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瑞士警方为夏季防盗支招

2004-08-1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日内瓦8月8日电(记者刘军) 随着夏季的来临和人们纷纷外出旅行度假,欧洲各国的小偷异常“活跃”。为此,日内瓦警察局通过媒体公布了关于居民防盗的建议。

建议的主要内容有 度假时请朋友帮助定期取信件、打开室内照明灯,造成家里有人印象;不要在大门、信箱或电话录音带上留下“外

出度假”的文字和语音;不要把家里的钥匙放在花盆里或大门框上,贵重物品存放在保险柜中;发现被盗,马上和警察局联系,不要破坏作案现场;保险锁不能100%确保安全,建议大门上加装价格500瑞郎以上的金属十字保险杠,这可以有效地防止盗贼破门而入;参加失窃险在内的家庭、个人财产保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