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奥运代表团举行升旗仪式

2004-08-1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东 我有话说

本报雅典8月9日电当地时间今天上午9时,参加第28届雅典奥运会的中国奥运代表团在奥运村国际区内举行了升旗仪式,前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和中国代表团的一百多名团员参加了仪式。

奥运村村长代表雅典奥运会的全体人员欢迎中国代表团的到来,发表了简短的欢迎发言。中国代表团副团长李富荣与村长交换了纪

念品。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到场的人员全体起立,中华人民共和国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与往届奥运会不同的是,本届奥运会已经在奥运村另外一处提前升好了全部参赛国家或地区的旗帜。

升旗仪式后,奥运村还上演了精彩的艺术表演,当地的居民以自己民族的歌舞欢迎中国代表团的到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