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纪念邓小平诞辰百年书画展开幕

2004-08-1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周骅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12日电 纪念邓小平诞辰百年书画展日前在北京爱家国际收藏交流中心开幕。150多名共和国将军、140多名海内外书画家以饱满的热情,通过自己的作品表达了对一代伟人邓小平的敬意与怀念。

此次书画展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作品600余幅,展出的只是其中的300余幅。袁熙坤、李琦

、上官洪夫、张永金等书画名家的作品,从不同的角度表达了对小平的缅怀之情。作者中年龄最大的是曾参加百色起义的105岁的老将军吴西,最小的是刚满6岁的陈潞家。此次书画展由中国收藏家协会、清华美术学院老教授画院等联合举办,书画展8月10日至17日向各界免费开放。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