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宏?台式机启动统一服务专线

2004-08-1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陆颖 我有话说

自今年8月1日起,宏?Acer台式机启用统一叫修服务专线――95105985。宏?在全国特别设立100家台式机服务站来取代过去由代理商或特约维修站上门维修的方式,并承诺在50个重点城市实行48小时完修服务。这些服务站点在北京、上海、广州是选用第三方服务,其他城市则是挑选过去的优秀伙伴继续合作。全国各地的宏?台式

机用户只要拨打95105985或通过网上叫修服务,即可直接与宏?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宏?人员会根据用户位置委派相应服务站人员去进行维修。

宏?承诺在100个城市为台式机客户实行一年内硬件故障免费上门维修服务。对于软件故障,服务商可提供有偿上门服务,并在50个重点城市承诺48小时完修服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