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联通推出“奥运直通车”服务

2004-08-1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张南 我有话说

日前,中国联通公司正式推出“奥运直通车”栏目,为用户提供奥运信息服务。从8月13日至9月30日,用户只需点击CDMA1X手机“炫”键,进入“互动视界”下的“奥运直通车”栏目,即可随时随地获取奥运最新资讯、跟踪实时赛况。“奥运直通车”不仅可以实现奥运资讯、娱乐明星、奥运图案等多种业务的多元化整合,同时在资

费方面执行信息费打包的原则,每月只需10元的定制费用,便可使用“奥运直通车”栏目下的三十多项业务,让CDMA用户尽情享受奥运“大餐”。

中国联通利用手机媒体的实时性、互动性、参与性较强的特点,不仅提供了强大、全面的奥运资讯,还满足了用户的参与欲望,让用户可以一边娱乐一边轻松看奥运。例如,用户只要进入栏目中的“娱乐明星吧”,即可通过手机与喜爱的明星或体育新贵沟通,还可以通过此项功能,寻找志同道合的朋友互相交流心得。如果用户想用与奥运相关的图案美化自己的手机,则可进入相关的选项,如“手绘奥运”,下载喜欢的图片,彰显个性。另外,还有很多奥运趣闻轶事、各国得奖情况等等,应用尽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