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海信获联通40万部彩屏手机订单

2004-08-1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亦然 我有话说

广受关注的CDMA手机集中采购,目前水落石出,40万部彩屏手机采购大单花落海信。

海信是国内最早为联通供应CDMA手机的厂商之一,目前海信在市场上已经累计推出了20余款自主研发的CDMA手机。海信通信公司总经理刘国栋表示,海信的两款手机是此次被中国联通集中采购数量最多、型号最多的手机。据了解,此次集

中采购的海信手机为C389和C668,都是完全由海信自主设计研发和生产制造的,全部为彩屏手机,外型时尚,小巧精美。其中C389为直板式;C668为折叠式,内屏65536色,具有32和弦、500组名片式电话簿存储、100条短信存储、10条短信群发、指定来电拒接、关机闹钟、英汉词典、游戏、定位等功能,在支持联通无限数据业务功能上,这款产品支持互动视界、神奇宝典、掌中宽带和联通在信全部业务,具有非常好的性价比。

在北京市场,海信的C389手机得到补贴后的价格甚至低至288元。而且,在定制套餐后,每分钟话费被拉至0.15元至0.18元之间。不过,消费者要保证使用话费套餐两年以上。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