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防大学与解放军外国语学院拓展合作办学新领域

2004-08-1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通讯员 国强、王鹏 我有话说

本报讯国防大学与解放军外国语学院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为培养新型军事人才拓展合作新领域,探索办学新途径,实现资源整合。前不久,国防大学与外国语学院联合签署了合作办学协议。

国防大学作为全国最高军事学府,在军事理论、政治理论和军队建设理论的教学及研究方面处于领先地位,而解

放军外国语学院作为全军以外语教学和研究为主的院校,拥有20多个外语语种,在外语师资及资源、对象研究等方面处于国内领先地位。通过合作办学,双方在教学和研究领域互为补充,可以实现在优势学科、教学资源、人才储备和图书资料等领域的交流和共享,使双方在重大教学科研课题研究和人才培养方面加快现代化步伐,实现双赢。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