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赣州开展暑期快乐读书活动

2004-08-1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通讯员 许建平 记者 王绍雄 我有话说

本报讯江西省赣州市日前推出了“放飞你的心情、暑期快乐阅读”活动,吸引了学生以及家长到书店读书、购书。

为了让学生过一个充实快乐的暑假,赣州市文化部门在各大书店推出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赣州书城将整个书柜作了调整,在三楼开设了素质教育、校园文学书籍专柜,读者每购一本书获

赠精美书签一张。浙江少年儿童出版社和陕西师范大学出版社也开始在此举办促销活动,其中《世界少年文学经典文库》每册只10元左右,读者购书后还可获赠小礼物或《神探马克和“鬼怪”》与《精灵城堡》等书。读者俱乐部还推出了英语、电脑、文学类的讲座,学生到读者俱乐部办会员卡享受优惠。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