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网公开赛招募志愿者

2004-08-1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罗京生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16日电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日前通过其官方网站开始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志愿者。

将于今年9月举行的中国网球公开赛分设了22个工作区,大约需要700名左右的志愿者,志愿者不仅要具备一定的外语能力,还应该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和开朗的性格,而记分员、场地服务、网球嘉年华活动区、网球教学区等特殊

岗位所需的志愿者,除须具备外语能力外,还需具备一定的专业网球知识。据悉,志愿者将为中网公开赛提供接待、指引、翻译、礼仪、后勤等服务。大赛期间,每位志愿者大约要工作120小时。组委会将为每位志愿者提供量身制作的统一服装、免费工作餐以及班车,此外没有其他报酬。

组委会有关人士透露,目前组委会已经收到一些以传真、邮件等方式传来的应征者资料,其中年龄最小的14岁,最大的62岁,应征者中以在校大学生人数居多,还有一些在京的外籍人士。组委会将在8月下旬对合格的志愿者进行相关的培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