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举行纪念邓小平诞辰100周年理论座谈会

2004-08-1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瑞英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16日电由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和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共同主办的纪念邓小平诞辰100周年理论座谈会,昨天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李铁映和常务副会长逄先之、慕丰韵、有林,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主任滕文生、常务副主任冷溶与来自中央国家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老同

志和学术理论界的专家学者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常务副会长于明涛主持。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邓小平理论作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当代中国实践和时代特征相结合的产物,作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第二个重大理论成果,不仅过去对党的事业发展产生了极为重要的指导作用,而且有着跨越时空的指导意义和不可估量的重大价值。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